安全志愿者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2-08

2015121日下午,我校安全志愿者们在3208教室进行了本学年的第二次集体培训。此次培训请来了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的谢晔警官和上海市消防总队国定中队的胡副队长。谢警官给大家讲解了防盗窃的安全知识,尤其强调了防扒窃知识;胡副队长给安全志愿者们讲解了火灾的基本知识,着重讲解了消防逃生。

活动现场除了各院系的安全志愿者同学,南区宿舍园区的楼管阿姨、大叔也全体到场参加培训,大家热情空前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在嘉宾讲解后,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向两位嘉宾提出关于盗窃、消防方面的疑问。谢警官和胡副队长一一作答,同学们获益匪浅。培训结束之后,各位安全志愿者也将在自己的班内进行防盗窃及消防逃生的安全班会,让此次学到的知识惠及全体同学。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