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宿舍寝室长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06

201935日下午,保卫处安全办、综治办联合学生工作部园区办在邯郸校区第三教学楼3308教室,对100余名本科生楼寝室长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学校邀请了沪东高校派出所民警为主讲人,内容涵盖了防盗、防火和防诈骗。课堂中,民警通过实际典型案例分析、犯罪现场录像回放、现场提问和现场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现今高校校园内常见的盗窃、诈骗方法和种类,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通过讲解与培训,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迫切性与重要性,提高了在场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接下来,保卫处将在各分校区也陆续开展安全教育课程,确保全校学生安全教育全覆盖,通过此类课程使学生们安全素养得到全面提升。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