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校园交通安全出行的提示

发布时间: 2021-12-23

各院系、科研机构,各部处,各单位,广大师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26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我校考点承担上海地区报考我校考生的组考任务,邯郸校区、江湾校区是主要考试地点,邯郸校区二教、三教、四教、六教、光华楼西辅楼和江湾校区A教学楼、智华楼设为考场。同时,将邯郸校区国定路东一门、国顺路门和国年路五六教门,江湾校区淞沪路一号门和国权北路六号门作为考生进入考点专用通道。

   为了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平稳和考试顺利进行,1225-26日每日7-17时为考试安全重要保障时间段。考生进场期间(每日7-830分,1230-14时),学校将对邯郸校区国定路东一门、国顺路门和国年路五六教门,江湾校区淞沪路一号门和国权北路六号门进行相关通行调整,该期间仅允许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凭相关查验材料进入考点。在此时间段,本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进校,如需进校请通过其他校门刷卡进入。

   考试期间,校内设置考场的教学楼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进出校园和校内行驶,请配合现场安保人员引导,谨慎驾驶,减速慢行,请勿鸣笛,考场楼宇周边禁止停放机动车。

   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和配合!

保卫处

20211223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校园交通安全的提示.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