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防疫不忘防火,守护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5-20

  “阻击疫情,人人有责;防范火灾,全民参与”。519日下午,按照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结合国家“5.12防灾减灾日”总体部署,考虑防疫工作要求,保卫处邀请上海市东方消防培训学校教务长、国家高级消防管理员顾天柱老师,依托网络直播平台,组织了一场题为“防疫不忘防火,守护校园安全”的消防安全讲座。直播终端接入330余用户,全校各单位安全员、第三方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及员工共计6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常见火灾隐患、实验室消防安全、食堂餐厅消防安全及初起火灾应急处置等,通过专家理论结合实践的生动讲解,提高了参培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针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的能力水平有了一定的提升。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