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4-2015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 2016-05-31

2016526日,上海高保学会第29次年会在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会议对新形势下的高校保卫研究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展望,并为上海市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开展的“安全文明校园申报评选活动”进行了颁奖,复旦大学获评“2014-2015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这是我处在高校安全管理形势日趋复杂,难度日益加大的当下,取得的又一项阶段性成果。

一直以来,本着“安全重于一切”的原则,保卫处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积极动员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群策群力做好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校园安全保障体系。通过保卫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复旦保保”等网络平台推送校园治安动态、防范知识与技能等信息,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并组织各类安全培训演练,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在做好内部管理的同时,我处不断加强与周边执法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了工作联动机制,在国年路沿街商铺的拆违,第五、六、七教工宿舍环境综合治理等专项整治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