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江湾校区化学楼消防疏散及灭火演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6-12

2019611日下午,保卫处邀请政和消防中队的官兵,联合化学系和高分子系在江湾校区化学楼组织了一次消防疏散及灭火演习,约3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1405分,大楼内消防警铃响起,演习正式开始。楼内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从大楼安全通道撤离至楼外,期间消防官兵出动消防云梯车模拟在真实火场环境下的高层救援并使用消防车出水模拟救火,演习结束后,政和消防中队的官兵还为现场的师生进行点评讲解,最后部分师生还参与了灭火器的使用培训演练。

整场演习顺利结束,效果突出,进一步强化了内部结构复杂的实验楼宇发生火情后师生逃生、自救、灭火的能力和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校区办公室

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9612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