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6-23

2020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响应“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演习培训和隐患排查工作。

   各校区通过发布通知公告、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途径向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素养。此外,保卫处联合三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江湾校区举办了“2020年度三毛保安驻复旦大学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有效检验各校区微型消防站义务消防员训练水平,促进校园安保人员灭火救援能力整体提升;联合总务处,邀请消防培训学校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四校区餐饮保障单位管理人员及各类员工进行学校食堂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并组织灭火器实操训练。




   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管理特点,保卫处联合其他职能部处针对已开放实验室、在建工地、快递中心、便利店等重点部位,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