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6-26

2019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响应“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工作。

各校区通过发布通知公告、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安全文化,浓厚活动氛围。各单位也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广泛开展了安全生产宣教、安全技能培训以及楼宇疏散演练等活动,向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素质。


悬挂横幅、张贴海报

开展安全生产教宣、安全技能培训以及疏散演练


此外,保卫处组织各校区维保单位负责人及邯郸校区安保公司人员,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宣讲,要求各类人员保证具备必要的安全基础知识,熟悉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安全操作技能,避免发生安全生产问题。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