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立即开展全面安全排查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9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市教委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部署,结合教育部与学校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立即对所管理条线、所辖区域开展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整改、妥善防范与化解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学校将于12月初组织复查各单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于12月中上旬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底线意识与防范意识薄弱、安全责任不落实、安全教育不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查改不力的单位,将予以通报。

请各单位将全面排查、整改情况于127日前反馈到保卫处lihongliang@fudan.edu.cn .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安全生产委员会

                       (保卫处代章)

                                                                                                                           20161129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