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保卫处开展2020夏季“送清凉”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炎炎夏日,浓浓情意。保卫处积极响应学校退管会对开展2020年夏季“送清凉”工作的安排,第一时间安排布置相关活动。714日,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前往退休老同志家里开展家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学校准备的“送清凉”慰问品。

在退休老同志家里,办公室同志关心询问老同志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尤其要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希望他们平稳度夏、安全度夏、开心度夏。此外,还传达了校医院关于退休教职工体检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同志们根据体检通知要求,选择合适的医院进行体检。

一份清凉、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和保卫处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保卫处的发展,祝愿保卫处越来越好。

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是保卫处的优良传统。疫情期间,综合办公室经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退休老同志联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提醒他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由于校园封闭管理,退休老同志无法进校办理配药、报销等事务,保卫处也安排安保队员代为办理,真正把“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落到实处。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