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30


根据《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现通知如下:

一、学校四个校区及周边属于上海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

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二、各单位应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要求物业和值班人员密切留意周边情况。

三、各单位师生和务工人员应严格遵守“上海市外环线以内禁运、禁存和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经营、运输、储存和燃放烟花爆竹,不得举办焰火晚会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

四、根据相关规定,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若在校内发现相关燃放烟花爆竹现象,请拨打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6564222165642001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61230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