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校园寒假期间安保运行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05


关于执行校园寒假期间安保运行方案的通知

各院(系)、各单位:

近几年寒暑假,校园校门实行了24小时查证制度,期间自行车失窃、财物被盗等案件明显下降,交通秩序良好,校园安全状况明显改善,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公共环境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关于201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校通字【201628号)的要求,参照《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七条、第十一条之规定,拟在教职工轮休期间(2017116日至2017217日)对进入各校区人员实施24小时查证制度,登记出入的物品。

拟对邯郸校区部分校门运行规则进行临时性调整,措施如下:

1正门

关闭东侧人行通道,正常开启大门及西侧人行通道。

2国顺、国权校门

关闭国顺、国权两校门主通道,保留单侧行人通行功能。

3、东一门

暂停东一门机动车右拐邯郸路通行功能,保留单侧行人通行功能。

4、学生生活园区校门

加强东区宿舍门、武东路门、国权路政肃路门、松花江路门机动车主通道的通行管理,保留单侧行人通行功能;暂停开启北区生活园区地桩,机动车不得从武东路门进入邯郸校区。

在进出规则调整期间,保卫处将加大巡逻力度,保障校园安全。运行期间,如遇突发事件,校门进出规则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具体通知可浏览保卫处网站(http://baoweichu.fudan.edu.cn)

其他校区参照以上原则执行,假期期间如有疑问,请拨打6564222165642228进行反映。

感谢广大师生给予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715


关于执行校园寒假期间安保运行方案的通告.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