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7-02-28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17年春节前夕,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积极响应总支的号召,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通过仔细排摸和周密策划,党支部全面掌握了处内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依托组织部的经费支持,以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力争把帮扶慰问工作组织好,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老党员。

110日至113日,支部领导和退管干部先后前往张德忠、张和珍、孙淑琴和王前彩家中,提前送上了春节祝福,并送上了党组织的慰问金。每到一户,处领导和退管干部都详细了解每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老党员们对支部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对组织的慰问和牵挂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支部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同时,支部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双结对”活动,进一步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长效机制。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