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假期后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20172月下旬期间,保卫处带队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范围内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先后到邯郸本部、枫林、江湾和张江校区进行了实地检查,深入了解分校区教学楼、实验室、食堂等场所的安全生产风险环节,重点了解江湾校区新大楼消防和技防系统的投入使用事宜。

 安全生产关系到学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学校发展和稳定的保障,始终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结果,检查小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违规单位进行相应处理。

 同时,检查小组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单位发布安全工作相关提醒和通知,严格落实学校发布的《关于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确保校内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新学期开学期间,保卫处配合杨浦消防支队、沪东高校派出所等单位,做好近期在校内举行的大型活动消防检查工作。

  

供稿:保卫处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7.2.28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