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消防白皮书》等汇编成册

发布时间: 2017-03-14

近期,安全办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完成了《2016年消防白皮书》的汇编,力求通过总结往年的工作经验与成果,为当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为确保各院系安全员工作大会顺利召开,近日安全办对消防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节选、整理,对院系、办公楼宇等区域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及保养方式进行了整理,完成了《消防相关法律法规节选及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操作说明》《院系安全员工作记录表》的编制,希望通过该读本,丰富各院系安全员的法律知识,加深对常见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式的了解,确保各院系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保卫处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7.3.13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