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大型客车进校停放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14

20171月相辉堂修缮施工围合、光华楼北部停车场维修动工以来,部分区域已围合,校内停车资源极为紧张,为保证广大教职员工的车辆停放,保障周边车流人流的通行安全,确保正常的校园交通秩序,我处加强了对邯郸校区校园车辆停放的管理,重点对进出校园的大型客车的停放进行了集中整治,各类会议、培训等申请临时进校的大型客车入校后,仅允许在校内临时上下客,上下客结束后须即时驶离校区,禁止在校内停放。

通过集中整治,校园车辆停放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基本上消除了大型客车在校内长时间停留、停放过夜的现象,保障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停车利益。


供稿: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3.13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