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爱心帮扶助学

发布时间: 2017-03-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全处开展了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暨援建永平县曲硐中小学监控设施项目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响应,积极投入此次帮扶助学活动,争献爱心。此外,上海速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得知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捐资助学的活动后,也积极参与到当中来。短短一周时间,共计募集资金106840元。

永平县县委、县教育局对此次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的助学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目前,援建项目已按计划进入施工阶段。

此次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不仅是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支部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实践。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

2017年3月21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