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互联网治理系列讲座&大咖讲堂》在复旦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27

    2017321日,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和复旦大学学生会举办的《互联网治理系列讲座&大咖讲堂》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谢希德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进行了主题为“Airbnb的创新之路:在全球社区中重构信任”的演讲,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报名,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保卫处安排了保卫干部带领物业安保队员到现场进行外围秩序维护,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