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组织保卫干部参加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3-28

为了让保卫干部了解现代救护技能,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在校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处安排保卫干部参加了上海市红十字会组织的救护员培训。

培训活动为期两天,于324日、25日举行,分为“救护新概念”理论培训、心肺复苏(CPR)、创伤救护及意外伤害处置4个环节。我处共12名保卫干部、值班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通过理论考试、现场实操等共16课时,学员们掌握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方法、气道梗塞急救法、止血方法、现场包扎法及特殊伤口处理法等现场救护技能,并获得了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员证书。



供稿:保卫处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28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