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修路停车场施工期间邯郸路以南区域机动车通行与停放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6

各院系、各部门:

因学校发展的需要,国年路临时停车场关闭。同时,为了改善停车条件,20199月起政修路停车场将进行路面改造(预计11月份完成)。在此期间,为了缓解停车压力,确保安全,现就邯郸路以南区域的机动车通行与停放规则做如下调整:

1、政修路停车场的施工分区域进行,保留部分车位供持有学校停车证的车辆停放,但不得过夜。具体停放位置请听从现场安保指挥并注意安全。

2、政修路停车场施工期间,车辆可通过国权路政肃路门,以及高峰期(730-8001630-1730)的国权后路、正大体育馆东侧VIP门进入南区后,经由政修路停车场北门(位于正大体育馆南侧)进入停车场。位于二附中对面的政修路停车场南门仅限施工车辆和行人出入。(附示意图)

3、即日起,文科楼、经济学院区域内仅限G证、S证进出及停放,除此之外允许进校的车辆请停放在其它区域的车位上。

请各院系、各部门张贴并告知本单位的教职员工,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理解并予以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基本建设处

201995

附:示意图



关于政修路停车场施工期间邯郸路以南区域机动车通行与停放管理的通知.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