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2019级新生落户工作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09

复旦大学2019级新生落户工作于201992日正式开始,保卫处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为广大新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为方便新生办理落户手续,保卫处与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提前沟通,设置复旦大学人像信息临时采集点,并通过辅导员培训、学生拍摄时间分流安排等方法,提高人像信息采集和户籍材料收取的效率,减少排队时间,从92日至98日,人像信息临时采集点共拍摄人像信息近3000人,收取落户材料近3000份。

临时采集点还现场发放了《新生安全须知》《上海市高校新生报到安全指南》《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等安全宣传资料,帮助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