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江湾校区开展研究生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10

93-95日,保卫处邀请了沪东高校派出所的民警同志,在江湾校区为法学院、材料系、高分子系、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环境系等院系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举办了五场校园安全教育讲座,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创安全文明校园。

安全讲座从防火、防盗、防诈骗和治安类四个方面普及了校园内常见的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利用校园真实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良好互动。在场新生深受案例的触动和启发,深刻感受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加强了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其他院系联系,进行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做到江湾校区研究生新生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全面覆盖。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