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实验类单位安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14

2017413日下午,全校非实验类单位安全员培训会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处领导及相关人员给来自各部门、院系的近30名安全员做了关于校园消防安全方面的培训讲座。

会议从近期火情通报、原因分析、楼宇消防安全防范等几个方面向安全员做了全面的讲解,强调指出了“管理自主、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工作理念,会后还为各位安全员发放了《院系每周一查表》和《消防相关法律法规节选及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操作说明》。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扩大全校消防安全教育覆盖面,加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构建安全稳定校园。

供稿:保卫处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7年4月14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