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江湾先进材料实验室消防演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7420日,保卫处会同先进材料实验室,邀请了杨浦支队政和中队的消防官兵为江湾校区先进材料实验室的同学、总务处员工以及物业安保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政和中队将消防安全宣传车开进了校园。

在场师生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并由消防官兵讲解了近年来的典型案例,

为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和自救逃生知识。


师生依次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使用缓降器亲身体验了逃生过程,

并且尝试在模拟烟雾环境下找到逃生出口。


消防官兵指导学生使用干粉灭火器对起火物体进行灭火。


    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参加培训的师生近百余人,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演练生动有效,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逃生灭火技能。


供稿:保卫处江湾校区办公室

2017年4月21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