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消防疏散演习及灭火使用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02

2020831日开学首日,学校保卫处联合管理学院组织了一次消防疏散演习及灭火器使用培训,约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


1530分,演习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国顺路院区内三幢楼宇消防警铃同时响起,消防报警设施联动,电梯迫降、防火卷帘关闭,楼内教职员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迅速从各自楼层安全通道撤离。考虑到疫情期间,所有人员均注意佩戴口罩,在消防疏散点聚集的同时尽可能保证安全距离。疏散演习结束后,保卫处人员为参演教职员工讲解了二氧化碳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基本知识,同时组织大家利用模拟灭火装置进行现场体验。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面对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