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师生面对面”——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111日中午,复旦大学机关党委在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东侧草坪举办《文化校历》之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江湾校区、张江校区同步开展。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



保卫处武装部第一党支部在活动现场为来往师生提供交通法规、反诈宣传、校内户外活动开展、技防建设等业务办理的政策咨询,提供机动车电源搭线便民服务。


保卫处武装部第二党支部在现场为大家提供征兵业务咨询讲解。



主题党日当天,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江湾校区、张江校区也开展了业务咨询活动,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答疑解惑,宣传反诈知识。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