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增强应急意识,加强火灾初期扑救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113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校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大家先在消防员的讲解下学习消防基础知识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技巧。

然后进入模拟灭火屋,模拟发生火灾后产生烟雾的场景,让师生体验在充烟环境下如何正确的逃生自救。


最后,利用电子灭火实训仪,一对一教学普及如何正确使用常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达到有效扑救。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消防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能力及消防器材使用能力。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