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杨浦区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保卫处武装部党员同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更深刻地了解消防工作,1128日,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杨浦区消防支队。


消防员为大家讲解了杨浦区消防支队的历史,展示了历史上使用过的消防器材,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用途与使用注意事项,并示范了消防头盔、消防服的穿戴,还通过绳索逃生、破窗体验等游戏,让党员们亲身体验了消防救援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该如何展开有效自救。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更真切、更全面地了解了消防器械和消防安全知识,近距离感受消防员的工作和生活,使大家对消防员的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防火防灾的意识。

牢记消防安全,致敬逆行英雄!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