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 【中华号角】201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开幕式暨管乐表演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5-03

由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华号角——201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于2017427日至51日在我校正大体育馆举行。

演出团队由来自我国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上海市东辽阳中学行进管乐团、四川警察学院管乐团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近十支乐队组成,到场观众达到三千余人。

保卫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提前做好安全预案,与公安机关对接等一系列筹划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音乐节演出团队车辆陆续抵达现场


在安保指引下,观众有序进入演出现场


供稿: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53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