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8

各单位:

根据《复旦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0 年秋季学期专项防控方案)》(第三版)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2020级新生将于911日至12日报到,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现决定对校内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邯郸校区

(一)911日—912日,东二门——本北高速——武川路门沿线作为报到专用的车辆通道,校内持证车辆及其他应急保障车辆请绕行。

(二)911日—912日,旦苑食堂停车场作为报到专用区域,将提前清场并实行封闭管理(机动车禁止停放);912日,政修路停车场作为报到专用区域,将提前清场并实行封闭管理(机动车禁止停放)。

(三)911日—912日,武川路门作为报到专用门,校内持证车辆请绕行正门或东二门。

(四)912日,新闻学院国定路北门——新闻学院综合楼——新闻学院邯郸路门沿线作为报到专用的车辆通道,其余车辆请绕行。

  

二、枫林校区

911日,东安路130号门——同生西路——图书馆东侧——书院楼——体育馆(游泳馆)北侧沿线作为报到专用的车辆通道。校内持证车辆可由东安路130号门入校,驶入西园地下车库,由东安路150号门离校。

  

请广大车主提前避让相关禁停区域。新生报到期间,请广大教职员工根据临时交通管制的情况安排好交通路线,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098

附图1911日至12日邯郸路以北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附图2912日邯郸路以南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附图3911日枫林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