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5-1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511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业务培训专题活动。上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委员会一处处长阿扎提受邀在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为此次业务学习做了《民族关系与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专题讲座。

    阿扎提处长从影响民族关系变化的各种因素、我国民族关系的三个阶段、我国的民族问题与解决办法、我国民族问题的基本政策出发,结合上海现在的民族工作形势,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民族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不仅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国家民族宗教工作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民族宗教对社会稳定的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保卫处武装部业务工作起到了的指导作用,支部同志受益匪浅。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

2017年5月18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