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药学院安全教育及灭火器使用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21

2020915日、20日,保卫处联合张江校区药学院组织了一次安全教育及灭火器使用培训,约310余名教职员工及研究生新生参加。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药学院院领导亲自就实验室安全基本要求、化学实验室安全事故分析等内容进行授课,保卫处人员就宿舍用电、防火防灾逃生等内容进行安全教育。此外,保卫处人员为研究生新生讲解了二氧化碳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基本知识,同时组织大家利用模拟灭火装置进行现场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