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6-13

 2017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响应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保卫处在各校区重点区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相辉堂工地安全生产协调会


 61日,保卫处组织邯郸校区施工单位的安全负责人,召开了关于安全生产的交流会。会议强调,施工单位需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安全监管法治建设。

会上,保卫处期望各部门(单位)做到:

1. 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

2. 制度保证上严密有效;

3. 技术支撑上坚强有力;

4. 监督检查上严格细致;

5. 事故处理上严肃认真。


通过在各校区重点区域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的方式,扩大安全教育覆盖面。


 此次安全月宣传活动旨在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入人心,推行全面、全员、全过程的“三全”安全管理机制。


供稿:保卫处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