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海外交流期间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

发布时间: 2017-06-23

 2017613日、14日,保卫处分别与外事处和经济学院在逸夫科技楼和第六教学楼举办了题为《海外交流期间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安全教育微课程。针对同学们在海外交流期间如何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维护国家安全三个方面普及了相关知识,并针对目前国外日显突出的恐怖袭击现象,向同学们传授了防范要点和紧急救护知识。

 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通过讲座,保卫处老师提醒每一位出行海外的同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两个安全放心上,保护好自身安全,维护好国家安全。

供稿:保卫处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