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9-08

    2017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于96日起正式启动。为更好服务新生,保卫处通过新生班辅导员培训、保卫处网站、官方微博等多种渠道公布通知信息,保障新生户口迁移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户口迁移工作中的人像采集环节将持续一周,并且开放99日、10日作为周末办理日,全天候为新生提供服务。为了简化外省市新生办理户口迁移、身份证时须前往公安机关指定地点采集人像信息这一环节,保卫处与公安机关进行协调,推出人性化举措,在校内设立了临时人像信息采集点,所有新生均可于报到后直接在校内进行身份证照片拍摄。此外,为方便新生提交户口迁移所需材料,保卫处将后续的材料接收环节前移,在人像采集点设立服务站,现场检查并接收户口迁移材料,为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新生们提供即时修改指导,方便了学生。

据统计,截至96日第一天办理工作结束时,已有超过八百名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完成了人像采集以及材料提交。在接下来的工作环节中,保卫处将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集中处理学生档案资料,争取早日顺利完成2017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


供稿: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8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