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为落实好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保卫处与宣传部、信息办配合,通过微信公众号“复旦保保”发布专题推送“网络安全”,向师生们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的基础知识、常见的网络犯罪案例以及防范方法。同时,在学校正门宣传栏张贴了宣传展板,提醒师生共同关注网络安全问题,了解遭遇网络安全技术问题、犯罪问题后的应对方案。




供稿: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