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教育微课程及灭火器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9-21

 919日下午, 保卫处老师在四教306教室为2017级自然科学实验班的91名同学,进行了一堂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微课程;921日中午,为化学系两个班级150名同学,开展了一次灭火器实践操作培训。

 此次微课程主要从目前全国及周边高校消防安全形势,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安全隐患注意事项和疏散逃生技能四个方面展开教学。通过视频讲解、实物操作、案例分析等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掌握。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安全规范用电,爱护消防设施器材,遇到火情、火灾时能沉着冷静,有序疏散、安全逃生。

消防安全教育微课程


化学系灭火器实践操作培训



供稿: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7年9月21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