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第二届“求是西湖学会”、2017年度“求是奖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21

915日,第二届“求是西湖学会”在我校光华楼举行,中科院院士韩启德开讲授课。

16日晚,由香港求是科技基金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求是奖颁奖典礼”在光华楼隆重举行。求是基金会主席查懋声先生以及顾问杨振宁、孙家栋、韩启德、施一公,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副校长金力、周亚明,“求是奖”评委,往届“求是奖”获得者以及复旦大学师生代表等近四百人参加了典礼。

保卫处提前与沪东派出所联系出警协助安保工作,加强会场周边巡控,保障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9月21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