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3-09-29

1、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决定》。

2、建立健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领导责任制。将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本单位一方平安作为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任期目标之一,并同党政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晋职晋级和奖惩直接挂钩。

3、履行上海市高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中高校的治安防范责任。

4、健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并检查、督促、落实,保障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正常开展。

5、经常研究和解决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妥善处置校内各种不安定事端,确保学校政治稳定、治安安定和校园安全。

6、抓好学校的防汛防台工作,防止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7、配合地区有关部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8、完成上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