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0

 

http://news.fudan.edu.cn/2012/1015/31676.html

发布时间:2012-10-15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家的防骗、防盗和消防安全警觉性,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1011日中午,校保卫处特联合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在邯郸校区北区学生食堂门口举办“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派发宣传单、卡套和生动形象的展板展示,向同学们展现了许多典型诈骗、偷盗的案例,希望以此揭穿骗子、小偷的伎俩,提高大家的安全警惕性,减少此类事件发生;同时,主办单位还现场派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向大家传授诸如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提高同学们的火灾自救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是“法制宣传校园行”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围观,不少同学对此类活动表示欢迎,我们也希望通过“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保同学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