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与徐汇东安消防中队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4-01-22

2014122日,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与徐汇东安消防中队在消防中队会议室内签署了《双拥共建协议书》。复旦大学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钱海红、副主任季一宁、复旦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张阳勇、东安消防中队队长陆健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在中队队长陆健的带领下,参观了徐汇东安消防中队,陆队对于消防中队的基础设施、辖区管理、人员配置等一一进行了介绍。

在仪式上,双方简要的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共建的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管委会主任钱海红表示,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正面临校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校区内施工建设频繁并可以预见到由此将带来诸多的不稳定因素,校区建设离不开消防中队的有力保障。双方单位有着长期的工作合作关系,希望借此契机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钱海红主任代表复旦大学向东安消防中队赠送了书籍。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