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复旦大学第23届“119消防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30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为了认真贯彻《消防法》精神,努力提高全体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积极落实学校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消防知识普及,现将复旦大学第23届“110消防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认识火灾,学会逃生”

二、活动内容:

1、开展一次隐患排查行动:我校消防形势不容乐观,本年度已发生多起火灾火警事故,请各单位在119日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本单位无法解决的请及时上报保卫处。

2、组织一次消防教育活动:请各单位于1116日前以“消防知识竞赛”、“消防论文征稿”、“消防演练”等等形式开展一次消防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活动要求:

请各单位于1118日之前将本单位的“119消防日”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及消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报保卫处。

邮 箱:baoweichu@fudan.edu.cn

联系电话:65642213 叶老师

复旦大学保卫处

20131029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