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湾校区新建科研楼群地块施工围合及2号门禁止机动车通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3-11-08

各位师生:

江湾校区理科科研楼群已进入正式进场施工建设阶段,根据校区“边运行、边建设”的实际,为保障校区安全、保证施工区域相对独立,在相关部门多次商讨与征求入住院系意见基础上,根据学校“围合两边、让开中间、各走一端”的方案,自1118日起,对江湾校区正常教学科研区域与施工生产生活区域通过围墙完全隔离(具体见附件示意图),同时,江湾校区2号门作为施工车辆专用进出口,非施工车辆禁止通行。

为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入住单位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影响、保证夜间师生出行安全,自118日起,对先进材料楼师生提供夜间接驳服务,在工作日1800-2400时段,先进材料楼师生如确有需要,可拨打安保联系手机15821313368,由安保实行先进材料楼—国权北路6号门(双向)接送。

请各位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配合校区围合方案的执行。因施工等造成的不便,也请广大师生谅解。

江湾校区管委会

基建处

保卫处

2013118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