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正大体育馆停车位公告

发布时间: 2013-11-15

 

为了规范正大体育馆现有车位停车秩序,确保学校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障教职工合理停车权利,清理长期占用车位的车辆,现将正大体育馆车位管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1、 请车主于2013121日前,将自行安装在学校车位的车位锁予以清理。逾期将视为无主物进行拆除。

2、 2013121日起,保卫处将对正大体育馆周边车位统一安装地锁,规范管理。

3、 2013121日起,场馆周边禁止机动车占道停放。违章车辆将被锁定、警告,拒不配合驶离的将予以拖离。

4、 除保障体育教学用途停车位外,其余车位在非重大活动工作日,面向持复旦大学核发停车证的在职教工免费开放。

5、 遇重大活动,场馆中心将以公告形式在出入口显著位置提前一天通知,暂时收回部分区域的车位,保障重大活动停放需求。在公告时间内拒不配合驶离车辆,将根据情况给予警告、拖离或者吊销停车证处理。

 

 

 

特此公告

 

 

 

 

 

总务处  保卫处

20131113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