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落户人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28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相关政策要求,需要采集今年将户口迁往学校的同学的人像信息,用于完成户口迁移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31129日——2013122日(每天8:30——16:30

地点:邯郸校区南区29号楼102室。

注意事项:

1、携带身份证。

2、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拍照。

3、高年级同学未办理过上海市身份证的,也可以利用这次上门服务,拍摄身份证照片。(如需办理身份证仍需去五角场派出所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4、拍摄要求:须穿着深色有领衣服,不戴帽子,不佩戴耳环头饰,不蓄胡须,不戴有色眼镜及有色隐形眼镜(拍摄点备有无镜框架)。发型不要过高、过宽,长发应露出双耳,不遮眉毛,发髻不盘头顶,不化浓妆和染发。

5、拍照时,请遵守现场秩序,依次排队。

复旦大学保卫处

2013/11/20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