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行开放东区快递递送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3-12-25

 

接复旦大学学生委员会《关于建立东区快递收取制度》提案后,保卫部门与学工部、团委等部门协商,就相关提案可行性进行会商。经与学工部、团委讨论,拟于201411日起试行开放东区快递递送服务。相关规则如下:

1、 进出规则

快递人员进入东区生活区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备案后方可进入生活园区,进入园区后必须遵守物业的管理并注意行驶安全。完成递送业务后,应迅速驶离。递送货物电瓶车不得停放在生活区主干道,影响区内通行。

2、 代收代管规则

快件递送采用楼栋代收原则,快递人员不得进入楼宇内。委托人须与住楼管理员签署《代收快递委托书》,方可由其开展代收代管业务。生活区内不另行设立其它快递集中收发点。

3、 纠纷处置

因代收代管出现的外观破损、物品遗失损坏等问题产生的纠纷,参照《代收快递委托书》相关条款处置。

4、 流程及规则完善

对相关规则和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向保卫部门、园区管理部门反映相关情况,以备实行后完善。

校团委   保卫处

南(东)苑学生园区管委会

20131225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