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假借安全或消防讲座进行推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2

各院系、各单位:

 近日,保卫处接到部分院系报告,发现有社会人员假冒“校安全办负责人”,以举办免费安全或消防讲座为名联系单位负责人,高价推销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村。

 为保障学校及师生的正当权益,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特此通知,请各院系、各单位注意:

 1、校保卫处或安全生产办公室不会以部门或个人名义推销消防书籍、消防器材或其他安全产品;

 2、上海市没有类似“市防火中心”、“市消防中心”、“区防火中心”等之类的机构或部门,更不会上门推销产品;

 3、 院系、单位需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检查,可与保卫处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5642213);

 4、院系、单位或个人购买消防设施设备时,请务必购买正规产品,保卫处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可提供咨询和专业指导。

 希望各单位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推销,以免上当受骗。如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向保卫处举报(电话:6564221365642221)。

复旦大学保卫处

2014421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