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人员不能进入张江校区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3-10-09

校外人员不能进入张江校区的问题

提问:您好!我是在上海张江这边工作的人员,周末喜欢到学校里面看书。但是张江校区不让我进校园,只有本校师生出示有效证件才能进入,其他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这是为什么?

 

回复人:管理员

你好!根据《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国务院421号令)第十一条规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机构、治安保卫人员应当履行下列职责:根据需要,检查进入本单位人员的证件,登记出入的物品和车辆。

高校校园的开放和限制,是一个原则和具体情况的关系。高校校园采取何种管理措施,取决于学校具体的条件。复旦大学张江校区部分院系和科研项目具有保密性质,张江校区禁止校外人员入校,也是根据校区的实际情况,进行的一项日常管理措施。

如校外人员有工作需要进入校园,可按照学校的相关制度,联系工作对应部门,办理出入手续。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