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在校园拍婚纱照,有什么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3-10-09

如何申请在校园拍婚纱照,有什么注意事项?

提问:您好!我们是复旦大学本科毕业生,非常希望能在复旦校园里(本部和江湾)拍摄结婚照。不知要如何申请,可否在工作日进校拍摄?可否开车进来?

 

回复人:管理员

同学你好!欢迎回到母校留下人生中美好的回忆。就你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1、为了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您可以申请在非工作日(周末、节假日)在校园拍摄婚纱照,以避免工作日人流、车流较为密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2、现行的校园交通管理措施中要求,对非持证车辆采取限行措施。拍摄婚纱照的车辆原则上是不能进校的。建议邯郸本部拍摄期间,人员下车后,相关随身器材请摄影人员或亲友携带,车辆停放在社会车辆停放区域(政通路或政肃路)。江湾校区拍摄期间,机动车请停放在校外,学校保卫部门可以提供校区内巡逻电瓶车短驳服务。

3申请方法:请在婚纱照拍摄前的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至邯郸校区保卫处(南楼值班室)报备,联系电话:65642221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