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留学生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 2017-10-20

为加强我校留学生非机动车管理,增强留学生安全行车意识,1019日,保卫处邀请杨浦交警五大队、车辆宣传大队联合我校留学生工作处在北苑留学生公寓为广大留学生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校园行宣讲活动。

宣讲会共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十二个国家五十余名学生参与。活动现场,交警同志通过形式多样的图片、视频资料向广大留学生讲述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违章行驶的危害性。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仅活跃了学校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氛围,丰富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内容,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留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有效促进了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20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